borntokings

我喜欢的 我愿意

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拾遗

其实当时手都伤成那样了还打全运,不过这也是无论是自己还是队伍都不管怎样都想去参加的吧,结果并不圆满,而且这次还成了导致手需要修养一年的最后一颗稻草。那一年是失去的,也有成长的。15年博儿也抓到了机会。还有其他其他的,看你的比赛结果所感所想。加油方博,继续突破超越自己吧!无论怎样都相信自己的你,佩服!那就让围观者们也信服吧!

born-in-1106:

1、关于手伤和退赛


·《沈阳晚报》:山东队苦战5场,最终以2比3不敌解放军队。赛后,有些沮丧的张继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“第五场方博输给樊振东的比赛最为可惜。机会球没有把握住,尤其是第五局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,方博为年轻付出了代价。”张继科说。


·《乒乓世界》:联赛过后,方博如期参加了全运会,在团体小组赛上,方博所在的山东鲁能队对阵八一队,第五场方博与樊振东的比赛成为压垮方博右手的“最后一根稻草”,在比赛间隙,方博连拿毛巾擦汗时手都特别疼。那天在回程的班车上,方博忍不住哭了出来。“我很少哭,就那一次,也不是因为输球哭,而是我觉得手伤成那样,我就什么都完了,接下来的比赛都打不了,其他的更是什么都不是了。”在8进4对上海队的前一天,方博的右手打了麻药,希望缓解疼痛,试试第二天能不能打,但他的手全都肿了起来,拍子都握不住了。




2、赛场下的方博


喜欢送票



评论

热度(68)